我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可能是我昨天下午小憩的缘故。
我头昏脑胀的站起,还有些腰酸,这种感觉绝对不舒服,让我没有任何工作欲望。
我看了下时间4点半,时间还早我继续在网吧坐了一会,该死,我昨晚没有下机,卡上的余额用的一点不剩,电脑黑屏告诉我以后来这就得花钱了。
网吧里还有五六个人,烟味淡了一些,可空气里还是有些脚臭味,他们有些睡着觉,有些还在无精打采的玩着游戏。
我等到了五点半天蒙蒙亮才出门,骑上了我的三轮车出发。
今天天气昏沉沉的,感觉要下雨,
我去买了早饭,两个包子加三个茶叶蛋,茶叶蛋我很喜欢吃,以前1块钱一个量不足不舍得买,现在倒是无所谓了。
我给李建梁带的是五个包子,我感觉他可以吃饱就行了,不会在食物上有什么挑剔。
我今天要开始我想了许久的计划。
我把包子递给李建梁,继续让他去捡瓶子,因为他帮不了我什么忙。
我来到没人的地方,把手表上的177点能量值全部换成了可乐,一共59瓶,叠起装在车上占了一半空间。
我骑车跑到苟剑的小店,他迫不及待的和我说我的可乐卖脱销了,时不时有回头客来问他可乐到了没有。
这个结果我很满意,把59瓶可乐放下,收到了236元现金。
加上我手上还剩的43,一共279元。
我骑车奔向原先我卖瓶子的废品收购站。
那个老板名叫李昆,意外的看到我骑着三轮车过来,笑讽我发达了。
我和他愉快的打了个招呼。
我的目的是用手里的现金和他兑换废品,虽然我知道我有可能会被他痛宰,但我还得这么做。
他以前说11元收的塑料瓶他卖也只卖13元赚不了什么钱,这次我要收他对塑料瓶,他先是犹豫不想卖,在我坚持下,他说18元一斤可以给我。
我痛苦的答应了,他反而愣住,我忙碌的让他把货给我拿出来,在称的精确计量下,一共50千克,100斤。
我说车子装不下,等会过来再取,他接我我递去的钱,脸上都笑成了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