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生活意义饥饿的人。他们叫做巨饿。
巨饿。
每天都在思索的是人为什么活着。
以及人生有什么意义。
那个时候,我突然想起了一位前辈告诉我的一句话:极少一部分人真正在生活,而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只是在活着。
点开微博,无聊的刷着视频。看到两个介绍地球和精子成型的科普。
一脸震惊的像头驴子的我拿着手机分享给老六,老六一脸嫌弃的说,兄弟,你是不是没有上过生物课?
草,没上过生物课怎么了?从北京到上海要坐好几个小时的飞机,这个世界上那么多地方老子都还没去过。怎么这么大一片的土地,到了宇宙这儿,就成孙子了?
那么跟孙子混的咱们,又算什么玩意儿?
我长相猥琐,爱写黄文,没事看看动作片,顺便开开火车。性别女,爱好男。
开始写小说的时候,没有看贴吧,没有逛知乎,因为身边也没朋友。就直接一头扎了进来。
然后发现这玩意儿,比想象中困难的多。
合上电脑,我陷入深深的沉思。
想起来很久以前有个帅哥调侃我:你为什么想成为一个作家?
低着头,扣了一会鼻子,弹完鼻屎之后我隔着电话随意的说道:唉,你这问题问的,要不然咱们聊聊小泽玛莉亚?
一时间,气氛显得有些尴尬。但是我怎么可能在意这些细节,接着用力的啃向手里的肘子,然后满嘴油腻的问道:你现在在干啥呢?
隔着网线,看不到他的表情,稍微有点可惜,帅哥的身高有183。如果这个时候他站在我面前,我可以说一句土味情话顺便用让自己头顶
不对,高跟鞋都扔了,这个时候见面不是明摆着让他看我的头皮屑呢?
算了,还是不见吧。
耳边传来一阵呻吟,一个女人说:就是这里啊就是这里
183有些尴尬,说,等会我再打给你。
嗯还没等我说完,电话那头就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此时此刻的我,只想问一句183:兄弟,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如此优秀?
小学,我是我们院里的土霸王,混在男人堆里长大。谁被欺负的时候都能看见我的身影。但凡长的稍微能看的小男生都被我霍霍过。
当然,因为我长得丑。基本被霍霍的男生都一脸不情愿。不是衣服被扯烂了就是脸上全是抓痕。
也不能怪我,那句话没听过吗?
如果生活强奸了你,反抗不了的时候,就试着享受吧。
三年级之前,我是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后来,美女老师诱惑我:字写这么漂亮,不做作业可惜了。
我仍然记得那天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外面一阵阵落叶落下,后来她双唇吐露的语句,我是一个字都没听着,只是感觉,这女的,味道真好闻。
我的眼前,也充斥着白花花的肉团子。唉,接下来的事情,不说你们也知道了。
是的,我们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比如。
一起吃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