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还想抱着新情人温存一下的尼克当场就懵逼了,居然有人敢违抗伟大的尼克老爷,这还了得!暴跳如雷的尼克当场就还了几巴掌回去,把那个如花似玉的美人被抽的比他还像猪头。
什么?不打女人?尼克才没有这种愚蠢的绅士风度。
被尼克打了几巴掌后,女人也懵了,畏畏缩缩的,只是掩面啜泣,然后,安德鲁就出场了,他用三言两语说清了这个女人的真实身份,然后…然后尼克又傻
眼了。
这个女人,和族长加斯…
得知真相的尼克快疯了,如果让加斯知道这件事情,他的一切就都完了!权力,财富,以及可能的继承权都会化为乌有。
毫无疑问,这就是安德鲁给尼克挖的一个坑,在这个坑需要发挥作用时候,坑就出现了,而安德鲁之前的种种行为都是为这个坑铺垫而已。这种时候,尼克还没搞清楚状况,他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被安德鲁抓住了把柄,尼克甚至指着安德鲁的鼻子破口大骂,骂他做事不经大脑,要安德鲁赶紧给他想出一个解决的办法,否则就会怎样怎样的威胁云云。
安德鲁像是被尼克的举动吓懵了,他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仔细看了这个孙女婿一会,这才确定他是认真的,不是开玩笑。
嗯,尼克很蠢,安德鲁一直都知道这点,否则他也不会挑中尼克来做自己的傀儡,可他没想到尼克会有这么蠢,死到临头了还搞不清状况,由此可见,有一
些蠢货是无可救药的,哪怕是狄奥多罗斯这种超级家族的后天培养也没用。
该蠢的人…还是会那么蠢。
等到安德鲁一五一十的给这个蠢货解释清楚,尼克才发现自己的小命已经捏在了安德鲁手里,从天堂瞬间掉落到地狱的尼克哆哆嗦嗦的,面临着两个选择,合作还是不合作?
合作,钱和女人都是他的,他依然有机会成为家族的族长,只是他将不可避免的被安德鲁操纵,如果不合作,迎接尼克的就将是暴怒的加斯和冷酷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