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7: 你是我人生的阳光

可是我看着桌上的玻璃水杯,药瓶,甚至还有我手上的针头印子。

他昨晚肯定是在这的,而且照顾我一夜。

我想了想,更加确定。

赤着脚站在客厅,心底像是被一种感觉充满了一样,暖暖的。

那种感觉,是我久违的感觉。

叫做幸福。

感觉像是又回到从前那般,被他细心呵护着。

肯定是他早上醒来就离开了,毕竟我们俩要是被他妈妈知道的话又是大麻烦。

我侧头,看向了窗外,天彻底晴了,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拉开窗帘,整个世界金灿灿的。

阳光很暖!

不知道是心情的缘故,我觉得外面的天格外的蓝,云格外的白。

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沮丧,难过,几乎让我的世界陷入一片黑暗之后,我第一次,感觉到了明亮。

而这样的明亮背后,全部来源于一个人————宋俊熙。

他依旧是我的神,只有神有这般改天换地的力量。

不管过去多久,不管经历了什么,我发现,其实我的心里还是依赖着他。

微微的弯起唇角,由心而生的笑容。

我的心情一点一点明朗起来,原来和他在一起的感觉还是这样好。

我拿起手机看看,已经快九点了,我得赶紧收拾下去上班,还要给妈打个电话。

妈笑着唠叨:“今天听你的声音有精神多了,昨天给我打电话,有气无力的,我真是担心,别让工作拖垮了身体!”

“我知道了妈,若是今天能提早完成的话,我就可以回去陪你吃饭了!”

“好,好!”我妈听到我能回去,自然也是高兴,我隐约好像听到外面一阵脚步声。

匆忙收了线,准备出去看看,却见宋俊熙提着早餐进来:“醒来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隐隐约约的听到了手机铃声再响,反反复复的,我迷迷糊糊的伸出手,也没有看是谁打来的,只是接听,里面说了些什么我一个字也没有听清楚,只是难受的哼了几声,然后就失去了知觉,彻底的昏了过去。

我迷迷糊糊的觉得好像有人来了,是小赵吗,她帮我买了药,还没走吗?

我想抬起头看一看,却是连眼皮都抬不起来。

“你在发烧!”我隐隐约约听到一个男声,是谁?

是爸爸吗?

不对,爸爸的声音好像没有这么年轻,是宋俊熙?

好像就是他,他怎么能来这里呢,被人看到了怎么办呢?

不行,我要提醒他。

唇瓣动了动,撕裂的疼,长时间不说话,唇瓣都粘到一起去了。

“夏夏,夏夏!”灯影中我好像看到宋俊熙,眉头紧皱,很是紧张的样子。

我想让他不要皱眉,可是,手却一丝力气也没有,根本抬不起来。

感觉自己的身体被凌空抱起,他这是要带我去哪?

可是我不想去医院,那地方让人心生恐惧。

我用力的张开唇瓣,唇瓣干的很:“我没事,不要去医院!”

“烧成这样,怎么能说没事呢,身体会烧坏的!”宋俊熙着急的很,语气急冲冲的。

“我吃过药了,放我下来,我不想去医院!”我无力挣扎,每说一句话都感觉自己会一口气喘不上来。

“你别说话了,不去医院!”宋俊熙看我难受的很,安慰的说道。

我这才放下心来,有迷迷糊糊的睡过去。

我真的是太累了,真的很想这样什么都不想的好好睡一觉。

我只觉得手上突然针刺似的疼,下意识的想动,可是手臂像是被人圈住了似得,动不了,所幸也就那一下,接着又人事不省的睡过去。

半夜的时候,我觉得身体没那么难受了,头也没那么疼了。

幽幽睁开眼睛,宋俊熙看我醒来,惊喜的问答:“好些了吗?”

我点了点头,下意识的看了看四周:“这是在哪?”由于长时间没有说话,嗓子有些哑。

我觉得自己用了很大的力气,可是发出的声音连自己都听的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