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实在是太丢人了吧!这么安静的情况下,她竟然能发出这种声音!!她自己刚才听着都觉得害羞死了!
她也觉得声音太大了,可是她就不知道怎么控制住自己,就跟控制不住自己一样,就是想要放屁……
她超难过的,超想哭的。
老板也是一个善良的人,看到夏星月这么尴尬的样子,他好心的问了她一句:“星月啊,你是不是吃什么吃坏肚子了吧?”
夏星月本来还以为自己可以尴尬的转移这个话题的,结果被老板这么的挑出来,这不摆明了说她就是在放屁吗?
夏星月尴尬的笑着,打着哈哈的敷衍过去:“应该吧……”
结果,夏星月这个话一说出来了之后,她就直接“噗——”的一声,又放了……
夏星月:“……!!!!”
路孤星实在是受不住这个鲤鱼汤的味道了。
她以前很喜欢喝鱼汤的,特别喜欢喝鱼汤的那种鲜味儿,所以夏星月才这么笃定要是在鱼汤上面下这个药路孤星会中招的,因为夏星月以前跟路孤星一块的时候,她就经常请她去吃饭,而且必吃鱼汤之类的。
可是现在路孤星觉得鱼汤的味道让她忍不住想要吐,她不准备吃了,把鱼汤给放远了点。
阿蛮也喜欢喝鱼汤,所以把鱼汤咕噜的喝完了之后,眼看着路孤星竟然不喝了,她就蠢蠢欲动的问她:“公主,你不喝了吗?”
路孤星嫌弃的摇头,“不喝了,这个汤太腥了,我闻得不舒服,想吐,就不吃了。”
阿蛮奇怪的:“腥吗?我觉得还可以啊,一点都不会腥啊,而且我觉得挺好喝的啊,很新鲜来着,公主你真的不喝吗?不喝的话,你给我喝吧?”
路孤星被阿蛮这个样子给逗笑了,直接把汤递给了她,“行吧,你要喝你就吃。”
阿蛮接过去了之后,一饮而尽的。
她们两个这个样子,完全吓坏了在不远处的夏星月,夏星月就这么目瞪口呆的看着阿蛮把这个喝下去,一脸无语的,这个疯子女人有病吧,竟然抢了路孤星的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