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峰没有解释,也不需要解释,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他就算替白玉说一千一万句好话,也没用,有些人,就是这么死脑筋。
时间太紧了,白玉随时可能结束战斗,安若依随时会下车,他能做的,就是强压,心中有不满可以,但是,藏着,别让人发现了。
然而,这里的事情怎么也不可能逃过安若依的眼睛,毕竟,安若依此时就在房车上。
她和李菲雪都听到了阿峰和他那些手下的对话,更看到了阿峰愤怒的打了他的过命兄弟,对于阿峰的做法,安若依不会提出意见,她不可能什么事情都管,也因为,她同样心生不满。
只不过,她的不满,是针对这些人的。
她觉得,她应该出面,表明立场了。
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下车了,这一路上,她看到了很多,也想了很多,最后,她终于想通了,无论白玉是怎样的,她,都爱他,这就够了。更何况,白玉,是为了自己才做这些事呢,人们只看到了白玉的冷血无情,谁又能看得到白玉出手的时候,内心是否在滴血呢?
安若依同样也看不到,但她愿意相信,白玉,是善良的。
“阿峰说的没错,你们有什么不满,全部都藏起来,别被让我看到,更别让我发现,做我安家的人,最起码感恩的心总要有吧,对待恩人,是你们这个样子的吗?”
安若依下车之后,说出了第一句话,而这一句话,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因为这句话,阿峰,也放下了心,无论如何,起码安若依,没有不理解,没有埋怨,这比,其他人的态度,重要太多。
“他们不该死吗?你们全都是这样想的是吧,你们都觉得白爷很残忍,很无情是吧,没发现啊,你们什么时候多出这么多同情心了。”
阿峰眼神渐渐冰冷,这些人,认真说,其实都是他的手下,他可以不管其他人的想法,但他的手下,不能出现这种人,自己人在外面出生入死,自己这些人坐享其成也就罢了,反而还要责怪出生入死之人,这特么是没有良心。
当然,这是很重要的原因,但还有一个原因,阿峰没有说出口,那就是,他害怕,害怕这些人的眼神会刺激到白玉,害怕白玉会不满意之后,对他们也出手。
这不是危言耸听,实在是白玉的性格他摸不准,就算他有信心白玉不会做出这种事,可他,却依然不敢去赌。
说的好听点,他们这些人也是精锐,是负责保护安若依的,但事实呢?山路十三关里前几关就不说了,但就最后几关而言,哪一个不是精锐中的精锐?又如何呢,从头到尾,活下来一个人了吗?
精锐?呵呵,在白玉面前只是一个笑话而已。
什么保护安若依,都特么的借口,他自己就参加了来之前的那个会议,说白了,就是让他们来充充场面罢了。
白玉,根本就不需要他们做任何事,安若依的安全,更不需要他们去负责。
真要是只靠着他们,恐怕连前三关能不能闯过来都是一个大问题。
“是不是觉得都到这里了,命保住了,安家胜利了,所以你们安全了?一个个都特么的命都不想要了?谁给你们的胆子让你们质疑白爷的,你们的良心让狗吃了吗,我特么怎么带出你们这一群白眼狼,白爷在前面出生入死,你们在背后反而替敌人抱不平,你们特么的还有良心吗?”
阿峰指着自己这些手下,愤怒的大吼起来。
阿峰说的全是事实,如果没有白玉,如果不是觉得已经胜利在望,此刻他们心中应该忐忑不安的是如何从这些死人的手里活下来,而不是因为敌人的死亡而在这里表露自己的怜悯之心。
受着白玉这么大的恩惠,却在这里埋怨着白玉,他们,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