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章 小班会

大康悄悄的走出了大门,还没走几步,老杨就从后面跟了上来,两人相视一笑。

“这溜出来了,也没地方去啊。”大康道。

“要不去上会网?”老杨也想不到什么好的点子。

“算了吧,都快三点了,晚上还有个班会呢,去了也上不了多久,来回还这么远。”

“那我去打篮球去了,你去不去。”

“不了,我去南苑借几本小说看看。”

拿着几本刚借来的小说,大康转了一圈又回到了宿舍,阿花和铁头还在预习着功课,套子已经趴桌上睡着了。

大康也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安静的看起了小说。

“套子,醒醒,吃饭开会去了。”铁头叫醒了睡的口水满桌的套子。

“啊?几点了。”套子迷迷糊糊的问道。

“都快六点了,赶紧了。”铁头道。

一行人吃完晚饭,来到了开会的教室。由于是班级内的讨论会,并会不有辅导员到场,大家随意发言。

“今天就是讨论一下班级第一次春游的目的地,辅导员说大一学生春游不允许出金陵,所以抱歉各位,只能在金陵范围内提出景点,最终投票决定。”班长羊兵在讲台上说道。

由于对金陵城并不熟悉,大康没有提出什么建议,坐在后排听着几个本地的大佬一个个的分析旅游景点的优缺点,只等最后的投票。

投票结果“珍珠泉”以绝对的优势胜出,不是因为好玩,只是因为“近”,“珍珠泉”离工大很近,骑自行车都只要十几二十分钟。

“看样子这次不能出金陵,大家都对远地方不感兴趣,地点就这么定了,时间等我们另行通知,大家要是都没问题的话,就散了吧。”羊兵刚想走,又想起了什么,继续道:“对了,奖学金跟助学补助已经发放了,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