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这什么话,我现在就是闲人一个,哥你有时间了就给我个电话,马上就到。”楚天胜拍着胸脯道。
“好好好,那今天就先不留你了,帮我跟贤硕哥问声好。”朴振英笑道。
“好的,那哥我先走了!”楚天胜背起了背包,又对着wg五女道别,特别叮嘱了金泫雅要好好休息,便离开了jyp。
“天胜oppa真的好帅啊!”
“笑容好好看啊!”
“好温柔体贴啊!”
“音乐跟舞蹈功底好深厚啊!”
“早知道去s了啊!”
“咳咳咳…”听到最后一句朴振英终于忍不住了咳了几声。
“咯咯咯。”看到自己代表的窘迫样,众女齐齐笑道。
朴振英也只能无奈苦笑,其实他也郁闷啊,楚天胜这么棒的小伙子怎么就不是自己公司的呢?
这话让楚天胜知道的话肯定会回他谁让你公司美女少呢?当然这只是很小一部份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少女时代他才会去s。
而且楚天胜是真的觉得朴振英口味很独特,从wg到issa,说实在的楚天胜都觉得颜值当真不怎样,没一个看的上眼的,直到ice横空出世才算是挽救了jyp女团的颜值。
不过jyp的男团还算是挺可以的,2p跟got7的平均颜值就不低,就一个2a比较可怜,朴振英当时根本就是把颜比较差又舍不得直接放弃的凑在一起组了个2a出来,楚天胜实在很想跟他说,没对比就没伤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