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一顿饭在尴尬的内在,欢乐的外表下慢慢结束。
睡觉前。玺来到凯的房间。两人站在阳台前看着星星,聊起天。
“凯,晚饭时,源是怎么回事?”玺
“没看懂?源和恩两人在置气。”凯
“怪不得气氛那么怪!”玺
“是啊!所以连辣都不让我们两个人碰了,还有那句话。”
“他们两个,真是绝了!”
“是啊!幼稚!”
“那,我们怎么办?”
“住在这。”
“和事佬?”
“对!”
“哇!狠阿!我就是一块冰山唉!”
“没关系,附和我的话就行。”
“我一直想知道,你的迷之自信是哪来的。”
“你都说是迷了,还问?”
“我就真的只是想知道而已。”
“对于自身能力的自信。”
“啊?!”
“真的,你也可以有的,加油!去睡觉吧!”
说完将玺推出房间,留下玺一人在门口发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