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上课,他本身就是想来跟文教授和解,顺便讨论一些问题,但是经过这么随口一回答,感觉误会更深了,他心中呐喊:文教授,我是爱学习的,我不是学渣,请你相信我。
现在这个情况,要是说出道歉的话,肯定会适得其反,不如等到下课后再去单独聊聊。
今天文教授上课讲的内容是‘离调与半音体系’这些他学过,文教授所讲的知识点以及题目他都懂,现在的确无聊,既然无聊不如来想想那篇初稿,应该怎样去扩张。
于是吕歌开启了挂机模式
手中拿着的是那篇初稿,一直在思索。
文教授教的很好,在音乐系也是很有威望的人,他不像那些年轻的老师,而是将每个知识点都讲的很细,争取每个人都能够懂之后才肯罢休。
此时他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题,让下面的同学都在草稿纸上做出来,他想找一名成绩突出的学生到上面去做,但是思来想去却没有一个好的人选,因为学习成绩突出的基本上都被老唐收下当主修生了。
叫吴起吧,他成绩在班上数一数二,但是当他正准备喊人的时候,正好看到旁边发呆的吕歌。
他抬了抬手指:“吕歌,你听明白了吗?”
但是吕歌一点反应都没有。
坐在旁边的吴起用手肘碰了碰吕歌,这时才将他从自己的思绪中拉了出来:“干什么?”
“文教授问你会了没?”
吴起小声的说道。
“哦,我会了。”
吕歌回答道。
“大言不惭,你真的会了?”
文学良再次问道。
“教授,我真的会了。”
吕歌肯定的回答。
“行,那你上来,给我将这道题做出来。”
文学良喊道,你会个屁,要么不来上课,要么上课就是来发呆,你要是会的话,老子老子将这笔吃下去。
吕歌坐在最里排,让吴起三人全部出去后,才走了出来,看了一看,然后用手摸了摸头发。
文学良冷哼一声,原形毕露了吧,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最厌恶的就是你们这种不懂装懂,上课的时候不好好学,到了期末又死皮赖脸的来送礼改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