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所有的重负卸下来,墨飞不知道什么时候沉沉地睡过去了,他睡得格外香甜,甚至没有做梦。
醒过来的时候,天已方亮,车子停在了小镇的一家餐馆门口。出生的阳光从左边照在墨飞的脸上,他下了车在路边活动了一会僵硬的骨头,精神抖擞起来了。
走进餐馆,是一家霉国典型的路边餐馆,左边是吧台,右边是一遛卡座。墨飞和黑人老板打了个招呼,心想这么勤快的黑人老板可不多见,这么早就开店了。
阿信就坐在靠门的一个卡座上,墨飞走过去坐在他对面。有些奇怪一直以来和阿信去吃饭,他总是喜欢坐在最靠门口的那一桌,不知道有什么讲究。
墨飞要了一份鱼扒、一份意面和一份土豆煎饼,外加一杯热咖啡。阿信还是要了一份火腿芝士三明治,老板过来帮墨飞点餐的时候,顺便给阿信的咖啡续杯。看来开了一个晚上的车,阿信累坏了。
为了赶时间,两人轮换开车,不在汽车旅馆休息了。开车后,墨飞问坐在驾驶副座阿信。
“你不困吗?还不睡觉?”
“困呀,但是我有几个疑惑,睡不着。”
“哦,你说”
“那个赤星教到底是什么东西?我从来没听说过,少爷,你怎么也有这种圣果?维克多就是为了这圣果出卖你的?”,阿信从包里拿出那两个红果,好奇地看着。第二个红果是墨飞在珍妮那里等破译结果的时候,实在无聊就进意识里网到的。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有些猜测。简单的说,有一些人通过某些特殊渠道,可以获得力量或者技能,使自己变强。我猜测那个教的教主就是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