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章 韩雪儿的表白?

“谢谢若南妹妹!”韩雪儿突然噗哧一乐,上前抱起李若南就要亲。

“鬼才是你妹妹,你快走!”李若南吓的一把推开了韩雪儿,并亲自将她推出了门去。

林峰看到李若南因为女生而害羞,也是坏笑的看了看她,在她没发怒之前带上门离开了。

韩雪儿拉着林峰漫无目的的走着,在走到一个黑着灯的病房门口后推开走了进去。

“喂!你这样不好吧?”林峰一手扒着门框,另一只手就要把韩雪儿给拉出来。

“这医院连个鬼影子都……”韩雪儿原本还要用力把林峰拉进来呢,可话都没说完就任由他将自己拉了出去,之后轻轻的关上了房门,再之后……拉着他就往外跑。

“怎么?难道真的见鬼了?”林峰一头雾水,跟在韩雪儿身后跑着,虽然不知道那屋里到底有什么状况,但也知道肯定是有些不对了。

“可能是吧。”韩雪儿想了想,说道。

“……”林峰很是无语,他才不信这些乱七八糟的呢,在他看来肯定是误闯了有人的病房,韩雪儿话说的那么满,有些不好意思了。

韩雪儿拉着林峰一路顺楼梯跑上了天台。

在上了天台之后韩雪儿便松开了林峰的手,一路跑到了天台边缘,在距离边缘半米的距离停了下来。

林峰吓的赶紧追了过去。

“韩雪儿,你要跟我说什么?”林峰看着站在天台边缘的韩雪儿,有些心虚的问道,“咱们有话好好说啊!”

“原本我假装喜欢你只是为了帮韩冰在李若南那转移一些仇恨的。”韩雪儿转过身来,笑着对林峰自顾自的说道,“可是在相处过程中我却发现……”

“喂!这可是八楼顶,你不要闹了,你过来说话。”林峰心里咯噔一声,这……这不会是在相处过程中真的喜欢上自己了吧?要不他总觉得韩雪儿今天有些古怪呢。

林峰和李若南对望了一眼,也都是跟着追了上去。

韩雪儿在门口打了辆车,她当然不介意林峰和李若南跟着了。

一路无话,到了中医院急诊楼。

意料之中,又是让人有些难以接受的是导诊台依旧是那个被苟院长称为芳芳的胖护士在那值班。

芳芳这回可学乖了,看到李若南一行前来赶紧站了起来,手机也被她依依不舍的放在了桌上。

“跟我来。”芳芳从导诊台里绕了出来,走到了林峰一行的身前,见对方有些疑惑,又是对韩雪儿解释道,“你一定是韩冰的妹妹,你们长的很像呢。”

韩雪儿点了点头,大家也明白了怎么回事儿,就都默默的跟芳芳上了电梯,一路来到了六楼走廊尽头的一个病房门口,门口贴着的标志。

“就在里面了,我先下去了啊。”芳芳看着韩雪儿微笑道,又是有些害怕的看了一眼李若南,伴随着地板的颤动,跑开了。

韩雪儿抬手轻轻的推开了房门走了进去,病房里亮着微弱的灯光,目测有着大概50平米左右的样子,除了靠在窗边不远的一处宽大病床外还有着各种日常设施。

林峰和李若南也跟着走了进去。

韩冰此时正躺在床上熟睡,床边挂着一个吊瓶正缓慢的给她输液。

就在这时罕见的出现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大夫。

“病人家属?”女大夫问道。

“嗯。”韩雪儿点了点头,问道,“我姐姐她怎么样了?”

“她只是抽了太多的血,输液静养段日子就会好的。”女大夫看着躺在床上的韩冰,说道。

“我跟她一个血型,我可以输给她一些,这样她会不会恢复的快一些?”韩雪儿很心疼的看了一眼面色惨白的韩冰,又是对着女大夫很是真诚的说道。

“这……这倒不必了,要不然这样吧,你姐姐给献血的那个病人说不准还会有需要,不如……”女大夫想了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