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沈诺发现,修他们的曲子几乎都是那种激励人心的,所以沈诺直接把终极一班2的主题曲《发飙》写了出来,当然,还有一首特别适合现在这种逆境中的歌《逆战》,(此处仅代表蜗牛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当时还震撼了修一把,当然,这也让大东十分吃味,作为音乐天才的他立志也要写一首属于终极一班,属于他的歌!
可是,熟知大东的沈诺怎么可能会相信他写得出歌来,所以,在晚上的时候,悄悄的将一块巧克力放进了大东的碗中,当然,仅仅是这样肯定会被发现的啊!这个时候,田欣老师就成了大东的命门了,这家伙,一和他聊田欣老师,整个脸都红成苹果了,在哪吱吱呜呜的。
话说,有这么紧张吗?这么大块巧克力活吞了有木有,都没感觉吗?好吧!这段直接忽略,让神经大条的汪大东有感觉,除非他野兽般的直觉爆发!
当然,要问沈诺给大东吃的是什么歌的曲子!那肯定是让终极一班风云高校界的战歌——《终极一班》了!
。。。。。
转眼间,新学期又开始了!而此时的终极一班,却是一副风雨欲来的气氛!
终极一班的煞姐站在讲台前,手里拿着一根漆黑的棒球棍掂量着,大声道:“转进来就是死路一条,管他阿狗阿猫,反正史上最强的男人就是大东。你们说对不对啊。”
“对。。。”
下面的小弟们立马大声叫道:“大东,大东,大东……”!
至于金三宝和他三个小弟——大辣,小辣,斧头四人则是安静的坐在那不知道在嘀咕些什么,见到这种情况煞姐让其他人停下然后自己扔下球棒带着一脸的嫌弃走了过去。
煞姐一脚踢在书桌上:“喂,金宝三,你们四个是有什么问题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