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画笔

第四章:画笔

第二天,上午,公司。

“陈蒙,我这边的活还差点,你就试着做上次那套vi吧”潘奕把上次的任务单递给我说道。

“嗯,好的”我还以为昨晚她跟我开玩笑的,有谁出了学校还愿意教别人,她果然是个善良的姑娘。

然后我就开始尝试设计了,其实我对s和dr的运用还是可以的,虽然和潘奕比不了。

一个时…

两个时…

“啊,终于完成了!”潘奕在我旁边伸了个懒腰说道。

“你的单子做好了?”我问道。

“对啊……咦,你做的这是什么呀?”潘奕把头凑过来看我弄的lg。

“lg啊”我说道。

“哈哈哈,一个酒店的lg你就画个桌子啊?”潘奕捂着嘴笑了起来。

“你看哈,这是一个便捷酒店,当然是给客人住宿的啦,他们的宗旨是方便,快捷,干净,温馨,所以呢,你可以想到什么?是不是一个家?住宿是不是需要床?有了这两点为核心,那么就设计一个房屋的样式与床的融合,一个lg就出来啦,加上他们干净温馨的宗旨,你可以给他取个暖色调背景,就用绿,给人感觉清新些”潘奕拿着我的鼠标,仔细的给我说了一大串。

我只是一直点头。

其实我都没听进,她离我这么近,不到十厘米,她身上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真的很好闻,不像某些胖纸,整天喷一些劣质香水。

我一想到胖纸就忍不住挺起身板想瞄一下她我去!!尼玛,还在啃馒头?!!馒头是作者给你设定的造型道具么?

早上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下子就十二点了。

中午休息时间,潘奕跟我打了声招呼说回家吃饭后就走了,我觉得困得不行,趴在桌子上准备睡一觉,午饭也不愿意去吃了。

刚趴下去没多久。

“咚咚咚”

妈蛋,睡觉的时候被人敲桌子是最容易暴走的好不好?哪个王八羔子!

我抬起头正准备骂,就看到我对面的那个胖纸站在我旁边,啃着馒头盯着我,我瞬间熄灭了怒火。

“噗”我忍不住了,幸好我赶紧捂住嘴。

“喂,帅伙!”胖纸对我说道。

“干嘛?嗯噗”我,你是要让我憋死么!

“你是不是喜欢我?我发现自从你来上班开始就老是偷瞄我”胖纸问道。

“”尼玛!!这世界上居然存在比我还自恋的人?还是个馒头胖纸?

“不是你误会了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想看一眼你,然后我就开心了”我解释道。

“为什么?”胖纸问。

“因为你天庭饱满,地阔方圆,天灵盖散发出一道富贵的金色光芒,看着你,我就觉得世界真美好,人们都奔康了,领导肚子都有腹肌了”我完全沉醉在我的瞎扯里了。

“哼,讨厌,人家还以为桃花运到了呢”胖纸一跺脚,转身走了。

尼玛!!我感觉地板都震动了桃花运,桃你妹!啃你的馒头去吧!

下午。

潘奕的工作完成了找我这个闲人瞎聊。

“陈蒙,你喜欢绘画么?”

“喜欢啊”

“那你擅长哪种画?”

“我擅长火柴人连环画”

“那是什么画?”

“就是用上中学时的作业本,一格格的画,热血格斗火柴人漫画,还是有剧情的,怎么样?要不要我教你?”

“不用了吧”

“那你擅长什么画?”

“我喜欢去写生,画水彩”潘奕笑着说道。

“原来如此”好吧,我忘记自己大学还是美术系专业的了,居然给她说火柴人连环画--!!

“明天我们一起去写生好不好?明天周末!”潘奕问道。

“啊,可是大热天的”我想推脱。

“明天雨,会降温!”

“可是我没有画具”

“没事,我帮你带一套”

“好吧”我想了想,去就去吧,反正我在这里一个朋友也没有,周末待在家还不如去一些漂亮的地方旅游观光下。

“那就说定了,明天中午出发,到时候我给你电话”潘奕笑着说。

“好”

下午17:0,我准时打卡下班。

刚走出公司大门两步,我的左臂就被人抓了起来。

我回头一看,是江龙?!

“你干嘛?”我问道。

“臭崽子,我警告你,离潘奕远点!”江龙眼露凶光的说道。

我把他的爪子一甩。

“哦我是听说了你追人家没追到吧?没追到继续追啊!跟我这扯什么&b&b?”我鄙视的看着他。

“子挺冲啊!”江龙说道。

“切”我没搭理他,走了两步,转身给他一个作了一个

妈的,你以为陈哥是被吓大的啊!

明天休息,今晚下班我就到啤酒摊喝了几瓶放松下心情,工作压力大啊!(你有在工作么?--!)

第二天。中午十二点。

“铃铃铃”电话响了。

“喂”我接起电话,还没睡醒,不过我知道肯定是潘奕了。

我这张新的电话卡,除了当时公司通知我上班的情况外,第一个给我打电话的就是潘奕了。

“陈蒙,差不多出发咯,不过记得带雨伞哈!”潘奕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