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失去

现在已经三点钟了。

我和孟玲坐在候车室。我紧紧握着孟玲的手,孟玲这一天眼睛都是红红的。

“老婆,昨晚对不起,我只是觉得你今天要上火车,还熬夜,我话说重了”我看她的样子,忍不住道歉了。

“没事”孟玲弱弱的回到。

时间15:1分。

“老公火车怎么还没来,要不我不回去了好不好”孟玲双眼朦胧的看着我。

我当然希望孟玲不要回去,只是这是不可能的。

“傻瓜,你妈妈还在家等着你呢,马上就过年了”我安慰她。

“可是要是这次我离开了就见不到你了怎么办?”孟玲快哭了。

“放心,我把驾照考完,立马到市去找你!等着我”我现在心里真的很难过。

“由g市开往市的155次列车已经到站,由g市开往市的155次列车已经到站,请乘客朋友们抓紧时间检票上车”

候车室的广播响起来了。

“老婆,车来了,准备检票吧”我对孟玲说道。

“嗯”孟玲紧紧地抓着我的手不舍得放。

“老公,我等你”

我微笑。

最后我看着孟玲娇的身子融入了检票的人流里当孟玲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后,我离开了车站。

“叮咚”孟玲发来的信息。

“老公,看你手机的备忘录”

我按照孟玲的话,打开我手机的备忘录,有一大段话,时间是昨天晚上凌晨1点写的。

“老公,我真的很爱你,你现在睡着了吧,我在看着你,你知道吗?你睡着的样子真可爱。

老公,你跟我说的话我都懂,我知道我们很艰难,也很不现实,但是我不想像其他的校园情侣一样毕业就分手。

我们是要结婚的,我们一开始就这么说的。

这次我们在一起只有二十多天的时间,但是我很幸福,我看到我老公变成熟了,对我那么体贴,半夜我说饿了你给我煮面,我真的特别幸福,每次和你玩飞行棋你都笑得好傻,你说会一直宠我,我相信你,可是老公诶,你是不是把我当女儿一样宠着了,让我吃那么多

老公,不是我不想睡觉,而是我舍不得睡,我想再多看看你,和你多待会,我真的很害怕这次的分开就永远的分开了。

老公,让我最后再抱抱你。我真的很爱你

老公,我会等着你,等着你带我去见证我们的未来。

爱你的孟玲”

看完这些话,我眼泪流出来了,滴到了手机屏幕上,我摸出了香烟点燃,想平复现在的心情。

可是一点用都没有,心很痛很痛。

是我做得不够好,为什么昨天晚上我没有一直陪着她,我后悔

孟玲离开了,虽然我们每天都会打电话,发信息,聊qq,可是我无法适应没有她的生活。

而我发现孟玲回去之后跟我的联系变得少了许多,我想是因为她同学什么的都放假了,玩得比较忙我也没在意。

自从孟玲离开后,我把她没有画完的那幅画翻了出来,我想把这幅画画完,我想等我再次回到市的时候,带到她的面前给她看,然后我开始画了起来,我学的就是美术,画起来很快,而且这幅画的画纸还是有指示的,两天我就完成了。

很漂亮,这张照片画。

01年月9日,这天是除夕夜。

跟往年不同的是吃完年夜饭我并没有出门,而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孟玲的离开让我整个人都变了似的。很不开心。我就在房间里翻出孟玲送给我的一堆东西,然后一件件的去回忆当时的情景。

我拿起手机,给孟玲发信息。

“老婆,你在干嘛呢,我想你了”

过几分钟。

“我在姑姑家打麻将,我也想你,么么”

“好吧,那你玩吧”我发了这条过去就没话了。

快到十二点了,我的手机不停的叮咚叮咚,是朋友和同学发来的新年祝福。

我也回复了一条条短信。但是我真正要等的是十二点孟玲给我发的信息。

没一会,孟玲的信息来了。

“老公,我打完麻将了,刚回到家,我去洗澡了,一会跟你聊”

“嗯,好”我回了过去。

我等着等着,十二点整了,我给孟玲发了“老婆,新年快乐!”

等了半天没信

又过了几分钟。

“老公,我洗好了,今晚我赢了不少钱”孟玲发来的。

“呃你都不和我说新年快乐么?”我忍不住问道。

“哎呀,我以为你不在意这个的嘛,老公新年快乐”孟玲回到。

我瞬间觉得没意思了,我除了点点点还能怎么样。

呵呵,大过年的,同学的群发信息都比孟玲什么都不说的看着舒服。

这个除夕夜过后,我和孟玲的交流更少了,她总是告诉我今天要陪谁谁谁去哪里玩,明天要和谁谁谁去哪里逛。

直到有一天,我无意登了孟玲的qq,看到了她和她闺蜜聊天说要请吃饭,是孟玲多年以前的男神,看到这种内容,我火爆脾气又上来了,尼玛,我都没和叶璇联系了,你还请男神吃饭!!!(现在的智能手机就算不是同一台终端也能看到聊天记录了)

加上她回去后对我不冷不热的,我直接发信息跟她吵了。

“你要请你男神吃饭?”我问道。

“你上了我qq?哎呀,我只是有这想法,又没有请”

“好吧,你找你男神,那我去找我女神好了”

“你女神不是我么?”

“呵呵,你要是不想和我继续在一起就算了”

这件事我们吵大了。

过了两天,我冷静下来了,觉得自己没必要发这么大的火,也许她就当请个朋友吃饭而已,是我想得太多了,我这爱吃醋的毛病还是改不了。

然后我想找她和好,我以为我们会和以前一样,吵吵闹闹过两天就好了。

“老婆,对不起,是我话说太重了,我只是吃醋了,我们和好吧”我发了过去。

“你找我和好?”孟玲回到。

“对啊”我发过去。

“我要考虑考虑,现在还不能给你答复”孟玲回到。

考虑???

好吧,孟玲这一考虑就考虑了很久,期间我们也会电话联系,虽然很少。

最后我的敏感让我再一次登上了她的qq,看到她在同学群里发了一个qq号,并且说她换号码了,让她同学加她新号。

我了个大!!换新号???我都不知道。

然后我打开电脑,登入qq,查找了她的新号,查看了资料。尼玛!!都两个月亮的等级了,还新号!!在看她的个性签名。

“陈蒙,你还是那么自以为是”

呵呵,我看到这些以后似乎明白了什么。我打算揭穿她。

然后我也申请了一个qq加了她,找她聊天,我说我也是市人,套她的话很容易。

最后她在qq上告诉qq的我,她的现任男朋友叫毛强,前男友叫陈蒙。

并且告诉qq的我,她前男友陈蒙有多么多么不好,她现在多么多么爱什么毛强。

看到这些话,我想说我!!!

最后我告诉她我就是陈蒙,我想电脑面前的她应该傻眼了。

而电脑面前的我已经崩溃了。

“毛强是谁?”我问道。

“我男人”孟玲回到。

“呵呵”我无语。

“你们认识多久了?”我问道。

“刚认识”孟玲的回复很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