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有点复苏,开始兴起的中新现在也一片死寂,以为依靠超级科技发布的梼杌s1可以来波反打,但是还是想多了!
有了芯片又如何,配件一个也没有能干嘛?屏幕被仨星控死,系统被谷歌控死,电池被岛国方面控死,摄像头也是岛国索尼,怎么办?唯一牛逼的就是富士康代工厂!嗯代工厂!
国内反打难啊,高科技的东西都被牢牢控死!
大厂都热衷于拼图,这怎么破?
外面一片不服,替国内感到不服!但是无可奈何!
而苹果最近也发布了新手机苹果xx搭载了最新的苹果处理器a12号称极速芯片。
搭载a12的苹果xx售价为12000,这种定价照样卖疯!
不少人吐槽
“这和梼杌s1差远了吧”
“兄弟差远了又如何,以前你大喊一声国芯牛逼,现在算了吧”
“哎真替超级科技感到不值得,创新如此强的科技公司被国内组装厂活活拖死!”
“可能大厂的人都喜欢买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