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五章:更加惨烈

民国之铁血少帅 铁帅 1118 字 2024-05-18

昨天,桂军集中全部火力进攻我军阵地,我军前线将士伤亡惨重,十不存一。枪支都不知道损坏了多少,炮兵更是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朝着前方进行覆盖,后勤部征调了一些民夫,不停地往前线运送炮弹,从战斗开始到现在,桂林城内储存的炮弹用了一半,子弹更是不计其数,库存五十万枚手榴弹,就剩下十万了。

这种情况很不妙,这才第二天,弹药都快没了,到时候怎么守?虽然敌人只剩下三万来人,或许三万不到,但他们几近福建陆军的两倍,这种仗也是劣势,没有火力的补充,哪里扛得住人家的人肉战术?

前线三个团长已经给指挥部发了五六封电报,让指挥部给他们多调拨一些手榴弹,毕竟这种防御堑壕战,铁丝网、重机枪、手榴弹乃是绝配,当然这是穷人的战术,福建陆军还有迫击炮、轻机枪、冲锋枪这种层次拦截火力,另外精确射手不断狙杀敌人指挥官,给他们的冲锋阵形造成指挥混乱。

然而仓库只有十万枚手榴弹了,如果按照昨天那种打法,这些还不够他们一上午的,恐怕现在他们也地学学桂军的打法了。

当然桂系绝对不会因为伤亡大,而放弃凶猛的攻势,事到如今,伤亡已经无法扭转陆家父子的态度了,他们既然决定孤注一掷,那这些士兵生死又怎么会放在眼里呢!

从早上八点开始,桂军的‘人肉冲锋’就开始了,压根就是敢死队,冲锋的人就没有回去的,一波又一波!人家的炮兵根本不管死活,就在步兵的身边爆炸,逼迫那些步兵不得不使出吃奶的劲朝着闽军阵地奔去。

如果你以为只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了。

桂军虽然每个士兵都拿着法制1916步枪,但是跟福建陆军手上的毛瑟步枪比起来,射速或许还快一点,他们现在都不是埋头往前冲,而是不断在冲锋的时候射击,还别说,桂军的枪法也不赖,我军阵地有好多士兵就是这样,不经意间被流弹爆头的。

原本是等他们进入差不多一百米再开枪的,现在步兵也跟着精确射手一齐开枪,压制这些奔跑的桂军射手。

差不多一百五十米的时候,桂军就把机枪立在那里,跟你对射,你要是射死了机枪手,立马边上就来了一个士兵接着开枪,就是跟你拼命,有本事就对射。

就算在壕沟里的我军士兵也伤亡惨重,除非你不露头。

要知道因为昨天的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