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6章 (感言)说几句心里话吧。

{}无弹窗上架感言。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九月一号。

说实话,不是一个很好的日子。

但毕竟是网站安排的,我也有没有办法。

前面的情节其实我可以卡主高潮的,但我没有卡,我尽量让你们看完了这一个大高潮。

后面的剧情还是很长的。

至少会在两百万字左右,而且大多我都构思好了。

你们不需要担心。

有的人会问了,为什么会这么快上架呢?

其实我也想写八十、一百万,但最近风头实在是太紧了,我这书已经被封了整整四次了,只能提前上架避避风头。

为什么说上架是避风头呢?

因为大家都知道,不管我写的怎样,不管我在这里说的多么感人肺腑,多么的催人泪下。

最后。

读者流失量绝对超过百分之九十,没了人,当然也就没曝光率了,自然也变得安全了。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钱!

林恒是超级大神豪,不缺钱!

但我不是啊,我很缺钱,写了三个月,没日没夜的,一毛钱都没有挣到。

记得当初写小说的时候,无论是身边的朋友,佳人都反对,他们根本就看不起,认为这是不务正业,不学无术。

毕竟,有太多的人觉得这样没法赚到钱了。

所以只能靠钱,靠稿费,才能让他们闭上嘴,才能让他们正视这个职业,才让夜兰走的更远,写出更好的小说。

林少爷常说,有钱能使鬼推磨。

确实!

没钱的话,连鬼都不待见你!

这就是现实。

三个月!

这书已经三个月了!

几乎没有任何一天的断更记录。

甚至还得了坐骨神经痛,现在坐久了码字都是个问题,所以更新速度大不如前。

但今晚上架还是会爆更的,可能五到十更之间,有多少写多少。

以后尽量保持每天四更打底,时不时五更!

因为到了这时候,我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写书挣钱。

有了钱,才有动力。

这就是现实,毕竟你们在玩,过暑假的时候,我只能一整天枯坐在电脑前,苦思冥想每一个情节。

这种痛苦,你们是无法体会的。

而且说白了,免费打工、没钱的活谁干,网站又不给我们流量费。

我自问,每天熬夜写的这几千字,值得大家掏几毛钱。

几毛钱是什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