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怎么可以说是被我气死的呢?医生说了你是积劳成疾。还有分娩落下了一些毛病。才会这样的。
你要不是气我?你要是能多多照顾这个家。我会积劳成疾吗?
老婆,我错了行不,我不是正在改嘛
还有你你要是敢像梦里一样对待我的女儿,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老婆怎么说这种话呢,我绝对不会让你走那么快的。我要和你一起白头偕老。我来到她的身旁抱着她说:
去,滚一边去,不要碰我跟你的小情人一起去百头到老吧。
我哪里有什么小情人呢?
你刚才不是说了吗?在外面多潇洒有多潇洒,丝毫不管我们母女俩死活。
老婆,我说过很多次,那只是梦。
你心里就是这么想的,否则你会做这样的梦吗?不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心里就是一定这么想的。
老婆,我冤枉呀,
冤枉我看你一点都不冤枉。
老婆梦里的事我们就不说了。我们以后好好过日子好不好?
你想的倒美,还没追到我,就想让我和你好好过日子。你想的倒美,
老婆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追求你的。
这还差不多。
对了老婆说这么多,你一定饿了吧,我带你吃饭去。
嗯,不说我还不知道?都一个小时了,为了我的小宝宝,你一定得带我去吃有营养的东西。可不能带我去吃那个垃圾食品。这样对我的宝宝不好。
嗯嗯,你放心。
在车上:你说我是不是在梦里特别傻,明知道你不回家,还要等你,跟我的女儿一起吃加热饭,
老婆你不是傻,只是你太好了,我太过于混蛋了,才会负你这么好的老婆。你的性子太过于贤妻良母,放纵要我的任性。
也许吧!我母亲从小教育我,如何做好一个妻子,如何教育好一个孩子,唯独没有教我如何管教丈夫?
谢天谢地丈母娘,没有教你啊,否则我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