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酥在房间待了一会,换了一身衣服,重重的呼了一口气,这才打开门走出了房间。
她虽然心里难受,但晚餐还是要做的。
往厨房走去,在经过客厅的时候,黎小酥看了一眼正站着落地窗前打着电话的洛亦承,然后垂下头,默默往厨房走去。
黎小酥心不在焉的在厨房捣鼓着,过了一会,才终于把饭菜做好了。
“那个,亦承哥哥,我已经做好晚餐了。”把饭菜全端上了桌,黎小酥淡着声音往客厅的方向说着,然后就自顾坐下,小口小口的吃着白米饭。
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里现在还闷闷的,不舒服。
洛亦承来到飺桌前,只看到黎小酥小手捧着碗,低头一口一口的正吃着白米饭,诧异地轻微皱起眉头,这个家伙怎么了?
{}无弹窗看着好友这么为自己担心,黎小酥心里很感动,一下就给好木微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嘿嘿,我不对你好我对谁好呀!”木微笑哈哈的说着,拍了拍黎小酥的背。
黎小酥松开了木微,然后两人一起往班级走去。
一个早上,黎小酥都在游神,她知道她应该要好好学习的,但是一想到在公告栏旁听到的那两个女生的对话,她的心里就很不舒服,根本就没有任何心情好好的听课。
跟好友一起去食堂吃了午餐,黎小酥就一个人去了图书室,她的心里闷闷的很不舒服,她要去看看书缓解情绪。
在快要到了图书室时候,黎小酥停下了走上楼的脚步,往后退了一步,看着站在过道上的人影,心就如同沉到了海底般。
站在亦承哥哥身旁的那个女孩是谁?难道她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那个南雨吗?
黎小酥转身,猛地向后跑去,现在的她只想尽快离开这里,她的心莫名的很难受,胸口像被什么东西堵着,快要出不来气了,刚开始她还不怎么相信的,可现在,难道是真的吗?亦承哥哥真的在跟南雨在交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