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我回来了!

骆杰传 平舆县骆骆2 912 字 2024-05-18

我也挺想去的。毕竟因为我,他们受了这么多的苦。又把上次倒斗儿的钱花的差不多了。于是说:"那行,能尽快就尽快吧"

"回平舆的车夜里有一班,明天早上有一班。"杨可行看了看我们"这次装备带得多,如果可以,咱尽量坐今天夜里的车。怎么样?"

"行!"老农哥说道"那我现在要出院手续办一下"老农说完,看了看我。

我点了点头,默许了。老农做事雷厉风行,起身就去住院部了。

不多时,事情全部办妥。

由于来郑州的时候也没有带什么东西,所以就简单收拾了下,像被子什么的这些粗重物品都扔了。

车是夜里十一点整的。走出医院的时候才是下午三点多。闲来无事。杨可行就又拉着进了饭馆。喝着啤酒,吹着牛皮。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

付了酒钱,杨可行拦了个拉人的昌河车。四人往古玩城驶去。到了地方,车子停在古玩城最里边一排房子前。杨可行打开锁,拉亮了灯。只见屋里床上床下扔了四个鼓鼓囊囊的大包和一个方便面箱子那样大小的包儿。

杨可行示意把包抬上车。我和吴非凡搬起一个包来,竟然是十分的沉重!

四个人把包抬上车后,杨可行把小箱子抱在怀里,然后就驶向车站。东西装车,人找座位。等待不多时,车子启动,晃晃荡荡回平舆去咯!

因为喝了很多的酒,不知不觉中睡着了。茫然间听到有人大声喊着什么,睁开眼睛一看。原来已经到平舆十字街,也就是终点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