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晚饭了也还是在惆怅着。
其实说实话,想到余一当时的模样她还是心软了的。但是吧,一想到他是『无名前辈』,一想到曾经发生的事,她就……
有一种情绪,叫别扭。
带着别扭的情绪怎么跟他和好啊,那样在一起只会更尬吧。
于是难以做取舍的她准备回房间继续惆怅。
“你就这样回房间了?难道就没有什么要交代的?”梁无用却突然在这个时候问到。
任幸愣了愣,收回了要回房间的步子,纳闷地看着梁无用,“要交代什么?”但随即她才慢半拍地想到,梁无用给她安排的学习任务。
“啊……那个嘛……”
“怎么?”坐在沙发上的梁无用就这样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任幸顿时就觉得他长得好丑!
“这个,副队啊,龙爷今天心情不好,学校里发生的事情有点儿多……”老幺帮任幸解释着。
谁知梁无用却根本就不买账,斜睨着老幺,“这前方要打仗了,难道你还能跟人家说,你明天再打过来,我今天心情不好……”
都是什么跟什么嘛。
任幸感觉有点儿乱。
直到车子都开到了家了,她也没觉得她理出了个什么头绪来。
只知道她这第一天上学,觉没睡成,玩也没玩好,梁无用安排的任务没完成,说好的学英语也没干,完了呢,最后还弄得一团糟。
唉。
“你说,我要不要和『无名前辈』和好?”车子停到了家门口时,任幸问甘愿。
甘愿下车给她开了车门,然后略显一丝丝怪异地说到,“你问我?”
任幸跳下了车站到他的面前,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是啊。”那态度很明显,我不问你我问谁。
甘愿顿了片刻后,很认真地看着她,“我只能说,我很讨厌他。”
“……”任幸有点儿小意外地看着没什么特别表情的甘愿,这个答案给的真是……
让她该怎么说呢……
“你为什么讨厌他啊?”
在她的认知里,甘愿从来就都不是个感性的人,他根本就没长出来一张感性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