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这个家伙还好像很无辜一样,还好像身在其外的一无所知一样,还好像她又在无理取闹一样!
简直了,这人根本就是男版的白莲花!
完了呢,再来她这里买好?
“任小姐,你应该还没有吃饭吧,这个……”
任幸看着他递到自己面前的包装精美可爱的蛋糕,没有伸手去接,反而嗤笑一声蛮横地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讥刺到,“甘大队长,这是什么意思?先给两巴掌,然后再给个红枣吗?”
“任小姐,我……”
立马翻脸的任幸却压根就没有给他再说话的机会,接过蛋糕直接就恶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然后用脚狠狠地去踩!
踩!
踩!
就好像积聚了很久的怒气怨气窝囊气全都在这一刻得到了发泄一样,直到将蛋糕踩得烂得不能再烂,直到将蛋糕变成了一滩恶心的糊状,她才满意地收回了脚,留下脸色难看的甘愿,转身回了自己房间,徒留了一地的黄黄白白的脚印。
任幸看着眼前闭得死紧的房门,却已经不知道刚刚吓到自己的到底是他暴戾的出手,还是他看她的眼神。
那种空洞得无视一切的眼神,那种看她就像是在看蝼蚁一样的眼神,甚至,那是一种隐隐地藏着冷锋带着杀机的眼神。
以及,同那个坏人身上像极了的气息。
她虽然知道他不会真的怎么样,然而刚刚就在某一刻,她却是真的相信他会杀了她。
可是,为什么?
难道就因为她说了甘愿的坏话?
那对于说了任承国坏话的『抢你老婆夺你地』,她是不是也不应该就那么轻易地放过他?
再说,他们不是应该以任务为主吗?
任务的本身不就是她吗?
但为什么却没有一个人会在意她,反而所有人在意的都是那个甘愿?
在这个明明是自己家的地方,为什么感觉处处被排挤被排斥被排除在外的反而是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