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 公交送殡

绝美阴妻 末日海 2516 字 2024-05-18

除了表面上有燃烧的痕迹之外,车里头的设施依旧能够正常使用,不过里边的司机和乘客,全部丧命。

这事情曝光出来,也被网友列入本市的灵异事件之一。

我懊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发现这个事情,上了一辆灵车,竟然还傻傻的认为是司机态度不好。

要是刚刚真的听它的话乖乖滚下车,然后电话投诉,或许现在就没那么多事情了吧?

车上的人为什么不玩手机?送殡为什么可以搭乘公交车?

死人当然不会玩手机!死人当然要乘坐灵车出殡!

估计这辆车里,就只剩我和司机两个活人了吧?

此时的我,真的有些怀疑人生了。

送个外卖都能碰上鬼,出个门都能坐上灵车,不实在是不敢想象我以后还会遇到怎样离奇的事情。

我今后的人生,也注定要混在鬼魂堆里面了吗?

公交车里十分安静,我一个人蹲在角落里,不敢东张西望,也不敢大动静的喘气。

刚刚司机之所以那么害怕,应该是看到小男孩上了车。

很显然,小男孩不走车门,肯定是直接从车尾钻上来,哪怕是常年开灵车的司机,这也是十分罕见的事情。

不然的话,刚刚那司机怕是死活都不会让我上车吧。

车子往前开了不久,慢慢的驶入一个小镇子。

这个镇子外头,竟然灯火明亮,传来阵阵喧闹声,好像再举办什么活动似的。

车子进入镇子没多久,就停了下来。

奇怪的是,司机只是把前门给打开,车后门依旧是紧闭着。而且也没有传来语音提示,也就是说,这里应该不是站点。

那么他停下来,是因为又有死人上车了?

大约过了十来秒,从车门走上来两道身影,穿着一黑,一白的袍子,看不清脸,就连帽子也立起来高高的,黑白分明,着装很奇怪。

那白色的身影手中拿着铁链,黑色身影手里头拿着一条鞭子,两人站在车门,齐声喝道:

“查票了!都把票子拿出来,抓在手上。”

随着那撒冥币的人踏上车门,后边跟着抬棺材的那几个人,竟然也在车门口停了下来。

这绝对是一件看着辣眼睛的事情,后边那四个人,硬是把棺材台上了公交车,在司机淡定的目光下,缓缓往车里头走来。

直到最后边拿画圈的人也上车后,司机这才关上车门,缓缓地将车子启动。

还好那送殡一行人并没有往里头走,只是走进来让棺材刚好不挡道后就停了下来。

接着,依旧和先前那波人一样,定定地站着,二话不说。

但不管怎么说,和一口棺材共同搭乘一辆公交车,还是一件十分刺激的事情,让我心情根本就难以平静下来。

我下意识的再往里头挪了一点,和那群送殡的人拉开一些距离。

都说提倡要绿色出行,现在连给死人送殡都要搭公交车啊?这得是有多环保?

城会玩,回村里一趟突然发觉我像是进了另一个世界一样。

该不会以后连接送新娘也要搭公交车吧……

我也不去理会那送殡一行人,只是很不理解为什么司机会让他们上车。

现在人少了很多,车头那边几乎没什么人了,我再次往车尾的座椅上扫视过去,那小男孩依旧是坐在最后边的位置上,死气沉沉的看下来。。

“奇怪了,他到底要去哪里啊?”

我心里只能祈祷小男孩快点下车,否则这样下去,我怕我真的会暴露,到那时候可就没人能够救我了。

其实想想,如果刚刚我晚一点回家,或许就不会和这小男孩碰面了。可我也不会有丝毫的防备,要万一他在我家里放了点什么东西,那就麻烦了。

可我要是早一点回家,直接让他找上门来,不是更惨?

我突然后悔了,刚刚应该和那一群人下车才对。虽然不知道这是在什么地方,但起码可以借着人群遮挡不让小男孩发现。

不像现在,人少了,我要是下车,那直接会被看到了。我不敢冒头,依旧是躲在这角落里。

现在这情况,只能是等小男孩下车后,我才能够跟着下去。

不过与其在荒郊野岭待着,不如全程坐这趟车,等它回到我家门口,不更好?

都说死人和鬼魂呆在一起没什么好事情。

现在车里头坐着一只鬼,又上来一口棺材,万一诈尸那该怎么办?

没过多久,车子又到站了,这一次那送殡的队伍开始慢慢的往后门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