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骑过三轮车,但是我看别人骑过,他们骑的很累,是站起来蹬的,还有满头的大汗。
这样一想,我觉得买来让李建梁骑也不错,我就坐在后面,我有一个专属的司机,我们骑车出去叫着喊着收破烂,我看到了美好的未来。
定下这个目标只花了我一秒的时间,就是念头的一起我就做好打算了。
可是我没钱,100块钱的三轮车我看不上,我想要买辆大一点的,新的,看上去很不错的那种。
我想那种得300多吧?我没敢想电动的三轮车,那太奢侈。
我把希望交给了今天碰到的那个老板身上,我希望我的可乐能大卖,明天我过去就能收到老板递过来的钱。
十五块钱不多,代表的是我的渠道开通。
今晚我还要到网吧去,我去看看那些朋友们有没有被叫凶喊来的人揍。
他们的钱很容易,我可以把可乐十块钱卖给他们,为什么不呢,他们30块钱都愿意买,我可以从他们手中抢走现金,他们还无怨无悔。
今天下午运气不好,尽管我们比以前什么时候都要忙碌,可能是这一带的塑料瓶都要被我们捡光了。
我在抱怨人们的产量底下,如果放在夏天,我想我的生意还会好一些。
我拿起李建梁那一份,躲到了角落偷偷让手表吸收了。
能量值变成了213,我今天才喝了四瓶可乐,有一瓶是躲着李建梁喝的,他一直盯着我,我有点舍不得把我的可乐分给他,一天送三瓶我觉得是我能做到的极限。
他比我还喜欢可乐的味道,我知道他肯定偷偷去超市买过,我看到过他盯着一个空瓶可乐皱眉。
晚上我带他去吃小面,他的胃口大极了,他说中午没吃饱于是要了5两小面,花了9块钱,我的6块晚饭又去掉了15。
我快要承受不住了,我一个拾荒者什么时候有勇气负担起两个人的开销了。
李建梁吧唧着嘴,吃的汤汁乱飞,我看他吸面的表情可真想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