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时的痛快被我手中的票子打断了。
痛快的不是我自己,而是那可悲可笑的自尊,它就是一个恶魔,吸收我榨干我。
还好有这票子提醒我,让我恢复了理智,我真的是太感谢它了!
我走上了街头,我那可恶的尊严被我摁在了脚底下,我太痛快了。
我能感觉这才是我自己,我翻找这路边的每一个垃圾箱,我从它们口中掏着“食物”
我不在乎其他的,我只要瓶子,多么美好的东西,我应该感谢瓶子设计师,他们太善良了,我笑了,边上的人以为我疯了!
我没疯,我心中鄙视着他们,活的被尊严都榨干了,有什么值得我羡慕的。
我肆无忌惮的将没喝完的饮料倒入口中,甘甜一瞬间的出现,甜到了心坎,他们会把美好丢弃,我也会,但我现在又拾起这美好,他们却永远做不到了。
我有时会抱怨时间,很多时候我会抱怨自己,难得今天我会抱怨天气。
这八级往上的秋风太冷了,我有些冻得麻木了,我会想家,而不是那该死温馨的破桥洞。
我没疯,寒风警告着我,我是个很健康的人,我的忧愁后悔在这时真的就出现了。
没事,我不在乎,就像我把尊严揉碎了一样,这两样东西我也能做到。
我捡起最后一个瓶子,我佝偻着跑向避风港,那里我能躺着,在没人看到我的时候,我还能将尊严偷偷的取出来,抚摸一下,那真的好痛快。
今天我捡到的瓶子中有只很奇怪,摇起来郎当作响。
我在桥洞下把那只瓶子切开了,从里面拿出了一只手表,我无悲无喜,把这只破破烂烂的表戴到我腕上,就可怜它这一生也没找到一个好主人。
表面是个液晶显示屏,难道能有这么高科技的东西在我身上出现,我那只水果x就如我出来时的绝望一样,碎成了渣子,现在想来它真的很轻松,至少没有跟着我将它卖了来的更好了。
我会很熟练的操作这高科技的产品,我把这种感觉叫做上辈子的潜意识唤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