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是和主角分在一个班考试,所以也没办法和主角接触,听系统说如果想要绑定世界就必须和主角们友好度达到75
虽然是日常番世界但是要求也还真的很高呢……
雷特看着自己认定可以考满分的试卷,思索了会,最终拿起橡皮擦,将名字一栏擦掉。
虽然上a班也可以和主角们接触,但是a班可是没有f班的一样极品——木下秀吉啊!
……………………
开学的时间到了,雷特缓缓朝学校走去,门口一位长得很壮的男老师,如果雷特没有猜猜,应该就是西村老师,也就是所谓的“铁人”了吧。
铁人看见雷特,便叹了口气,将一封白色的信给雷特,遗憾地说道:“爱伦,你是归国子女所以自己名字不会写我能理解,虽然是零分,但是卷面基本上都是满分了,所以你也别太计较。”
打开信封,果然是f班。
“嗯——没有关系的啦,大不了明年再努力学习考上就可以了。”
雷特并没有感到遗憾,反而还对着铁人笑了起来,当然是因为不出她的预料而考上f班感到机智。
铁人再次叹了口气,感觉到惋惜,毕竟一个家教、成绩、礼仪各方面都完美的美少女居然因为不习惯而上了最差的班,哎——相比之下,那群笨蛋真的是无药可救了啊混蛋!
希望他们别带坏这么好的孩子啊——
由于自己来的比较晚,加上没有人带路,导致雷特在学校迷路了——
雷特表示自己没有路痴的属性啊?(当然是因为本小姐有啊,连自己家都可以迷路的说……)
嗨嗨……有没有发现本小姐今天居然没有凑字数?是不是很惊喜?哇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