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学那时,他比她大两届,夏言芝经常利用放学的时候,偷偷的来到他的课室,往他的书本放各种的情书。
什么唐诗宋词,全都被她改了个遍,而最让他记忆犹深的,就是那一首红豆。
她改的那一首诗,可谓把她对他的爱慕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她说:“怀城有言芝,朝暮念北晨,愿君多采撷,了她单相思!”
以前,她对他的爱,总是那么的毫无保留,可自出狱之后,她就变了,性格也变了。
曾经那么调皮开朗的一个人,变得满脸沧桑,不苟言笑。
灵魂没了,尊严没了,过得卑微也罢,过得狼狈也无所谓,反正就是一副行尸走肉。
现在想来,这一切还跟他脱不了干系。
两人就那样,一前一后的站着。
她发呆,而他则看着她发呆。
待她意识到有人站在她身边时,她才悠悠地转过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