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这么久最后连个结局都没有给你们,让我觉得对你们很抱歉很抱歉。
但是这也是慎重决定之后做出的结果,真的没法继续下去了,所以还请宝宝们能够原谅我,写这本书我也是有些分身乏术了。
所以会把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往后的写作中去。
不管大家决不决定继续留下来,我都感恩也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了这么长时间。
跟大家说声对不起,也说声谢谢!
我爱你们?
感谢曾经陪伴,感恩一起走过。
也想跟留下的宝宝说,希望今后不会再让你们失望。
比心?
2019.3.3?
【其实之前还瞒着你们开了个别的号,新书在这个新号发,有兴趣的宝贝可以去看看,没兴趣的宝贝只能等我写完新的这本在继续回来用这个写另一本新的啦么么新号叫【朝暮惜】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