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风点头,一家人坐在饭桌上,不忘对凌广明提醒安全第一问题。
“放心吧,我会慢慢开回去的”
凌广明笑着点头,因为这次回去,凌风让他开一台车回去,毕竟他不让父母跟二叔他们去坐大巴,应该麻烦跟不安全,便让二叔他们开一台车回去。
很快他们吃完饭,凌风跟凌宇他们,把那些行李都装上一台奥迪a6车上,正准备要回去。
这时萧雨若才醒来,也下楼送凌风父母跟二叔他们,互相嘱咐与提醒,最后弄到九点钟,凌风他们,才送父母跟二叔他们,开着车离开。
“唉,过年才能有相聚了”看着车渐渐消失在视线上,凌宇不由感慨说道。
“快了,再过几个月也过年了”萧雨若笑着说道。
“回去吧”
凌风点了点头,看着父母他们车消失后,他才转身回别墅里。
“风,等下我们也要回深圳了”凌宇说道。
“不多玩几天吗”凌风一愣,看着凌宇跟张莉说道。
“不了,我还得回去找店面位置呢,趁着年前,把咖啡馆开起来”凌宇摇头,笑着说道。
“行,那等下你也开台车回去吧,以后来来回回方便点”凌风点头,毕竟凌宇开咖啡馆,他可是投资的,虽然不管里,但是他相信自己大哥,一定能做好的。
“真的,哈哈,还是老弟大气啊”
凌宇一听凌风让自己也开一台车回去,顿时兴奋起来。
而在那边吃早饭的萧雨若,白凌风一眼,道:“那我回去,你是不是也送我一台车回去啊!”
“车算什么,飞机都给你”凌风白她一眼,笑着说道。
“好呀,这才是我弟嘛”萧雨若高兴,搂着凌风肩膀娇笑说道。
“玩具的”
接下来凌风给她一句。
“去你的”萧雨若推开他,白这家伙一眼,便回屋里去。
“哈哈····”惹得凌风跟凌宇他们大笑起来。
于是凌风跟凌宇他们商量一些咖啡馆事情后,到十点钟,他才带着女朋友张莉,也开着凌风提供的一台奥迪a6回深圳去,让他以后来来回回,也能方便点。
最后,别墅里,就剩下凌风跟萧雨若两人,凌文灵早就去门店那边上班去了。
“呼,就剩咱俩了,该干点什么呢”萧雨若挨在凌风身边坐下来,一副慵懒笑道。
凌风翻了翻白眼,道:“姐,我等下还要去上班呢”
“你不是有员工么”萧雨若瞪眼,嘟着嘴,不满说道。
凌风白她一眼,道:“那也得老板盯着啊”
“不行,你今天不许去,先陪我一天再说”萧雨若抱着凌风胳膊,撅着嘴,撒娇说道。
“不行啊,我得去盯着,等我过两天稳定黄江那边,我再陪你行不行”凌风安抚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