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啊”
萧雨若背着手,看着别墅风格,笑道:“这种风格要是放在广州那边,怎么也得五六千万,不过放在东莞这边,三千万左右,对不对!”
“嗯,差不多吧”
凌风点头,不由夸赞道:“不愧是建筑设计才女啊”
“嘻嘻,姐姐厉害着呢”
萧雨若开心,白他一眼,旋即上二楼,问道:“你住在那个房间呀?”
“这个呢”凌风带着萧雨若走进他主卧房里,也是每层楼,最大的房间。
“这么大房间,有女主人了嘛?”萧雨若回头,笑眯眯的盯着凌风,问道。
“你觉得呢”凌风摸了摸鼻子,笑道。
“可以啊,有没有姐漂亮”萧雨若瞪眼,立刻追问道。
“嘿嘿,姐姐你更漂亮了”凌风不怕死的对萧雨若坏笑说道。
“咯咯,臭子,嘴巴是越来越甜了,姐姐喜欢”萧雨若手捏着凌风脸颊,笑咯咯说道。
凌风甩了甩,不由白她一眼,才问道:“休几天假?准备在我这边玩几天?”
“不知道呢,就看你表现咯”萧雨若坐在凌风大床上,笑眯眯说道。
凌风耸了耸肩,摊手笑道:“我最多陪你晚上出去逛逛”
“嘻嘻,那姐看心情吧”
萧雨若站起来,纤纤手指在凌风脑门上点一下,才走出去,笑道:“我住那个房间呀?”
“随你喜欢”凌风也笑着跟出来,无奈笑道。
“那我就住这间吧,住你隔壁,想听听你跟女朋友的动静”萧雨若笑咯咯,坏坏说道。
“·······”
凌风无语,翻了翻白眼,跟着萧雨若走进那个房间,对她无奈道:“姐,你别那么龌蹉好不好,你这样会嫁的出去嘛!”
“嘻嘻,嫁不出去,我就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