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要失去什么才能弥补什么, 这便是人生的大法则啊! 不要去刻意拥有什么, 刻意去追求的只会让你放弃的更快, 甚至放弃所有。 更不要刻意的丢弃什么, 因为它本来就属于你, 你无可丢弃。 珍惜吧! 珍惜现时已经是你的福气。 有谁知道下时你会得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