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愚人未乐(3)

花粥 我是Ank 1153 字 2024-05-17

回宿舍早的话,王者是可以开的,还不排除特意回来早一些。

星期二白天一节思修,又是坐在后面的人一起乱舞的时候。相对心理来说,思修竟然要吸引人一些。可能是假象,因为大班的组成体不完全一样。

唯一一天有晚课,大班组成体又不一样的高数。还是高数老师看得明白。

刚入学时,要放手机进收纳袋,蒙老师就淡淡的笑了。当时手机的出勤率还蛮高的,当然也有放手机壳的(这个不透明的肯定要好一些)

笑着说是新鲜感,果然半学期之后,班委还在带头坚持。这学期,好像已经默认了。

“来上课的,睡觉的比玩手机的多,玩手机的比听课的多。”

这更多的是对老师的考验。

对,大学老师与中学老师的区别就在不拖课。

回到宿舍,华简单的想了一下,为了验证高数课上的猜测还拿出手机验证了一下。课表上明天下午第二大节的机械制图课确实还没到时间。

所以,明天就只有一节高数课了,那么,明天放清明就能回家了。

看着后面堆放的几个行李箱,显然都是志同道合,不是。

是竞争者,关于客车座位。

下课后,短暂的犹豫,来到乘车处的时候前面就已经排了三四十人了。等了大半节课的时间才上到车。

坐在车上刷知乎时,华看了一篇刘慈欣写的短篇小说《2018年四月一日》。

今天的天气也是晴。

熟悉的电梯,出来后拐个弯拿出钥匙打开家门。

“寻寻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