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于乐马上出了教室去过道上打给了于爸。
“爸,是我,于乐。我现在没事了,吃了退烧药好了,你就别回来了。”
“嗯,在学校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学习,晚上别踢被子了,再发烧可能就不是一颗退烧药的事了。”于爸告诫他于乐。
“知道了。”
“嗯,你妈要跟你说话。小乐啊!你发烧好点了吗?没事吧?”于妈把于爸的手机抢走后说道。
“没事了,就是喉咙还有点沙哑,过几天就好了。”于乐安慰于妈。
“那就好,那就好。记得晚上去医院看看,要是再发烧了怎么办,钱够不够,我再叫你爸打两百?”于妈担心地说道。
“没事,我放学后就去看,明天星期六,早上就回家了。钱我还有一百,够的。”
“嗯,那就好,那我叫你爸再打两百给你,下周的钱先给你,不然等会就忘了。”于妈说。
“嗯,挂了,我还要上课呢。老师就给我五分钟时间打电话。”于乐快速的说道。
“嗯,照顾身体啊。”
“你们也是。”
打完电话于乐就回教室了。
“报告!”
“进来吧。回座位去吧。现在我们来讲”
一节课四十五分钟,很快就完了,“下课,今天的作业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