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吧。”宫寒月关掉灯挨着她躺下。
“晚安。”
“晚安。”
第二天一早宫寒月有课,跟着紫若兮的生物钟一块儿起的地方,因为紫若兮这儿已经弹尽粮绝,那大厨这样的高水平也做不出早点来,只能跑楼下买了两屉蒸饺。
“你怎么去学校?”紫若兮坐桌子边吃着饺子,“我送你吧。”
“太绕了,我打车就行。”宫寒月坐在她对边,一个饺子捏手里几分钟了还没吃下去,紫若兮脸色很差,苍白里带着灰暗。
“捏面人儿呢你,不吃给我。”紫若兮带带手指。
宫寒月迅速地把饺子塞进了嘴里。
“赶紧的,”紫若兮站起来穿衣服,“我今天事儿多。”
宫寒月把嘴里的饺子咽了:“晚上要我给你弄吃的吗?”
“不用,我晚上陪地方到九点了。”紫若兮想到这些事就又一阵烦躁。
“那我……”宫寒月想了想没再说下去,“好吧。”
宫寒月回了学校才把手机开了机,手机里只有昨天那条她没有看的短信。
葛建发来的,只有两个字,快回。
她盯着这两个字发了很久的呆。
这几天她不上课的时间差不多都跟雷波呆在一块儿。
不呆在一块儿的时间,雷波肯定会让葛建一直跟着她,她不用想也知道,因为葛建已经提醒过她快回家。
或许跟着她的不止葛建,爬山那天雷波对葛建的话她能听得出来,雷波可能怀疑葛建跟她私下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