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若兮很快地转开了视线。
“你晚上一般都干什么?”宫寒月笑了笑,转脸看着电视,“就看电视么?”
“看电影,休息,泡澡。”紫若兮想了想,自己晚上是怎么过的还真不清楚,迷迷糊糊就在无聊当中混过去了。
“泡澡也算?”
“嗯。”紫若兮点点头,有时还会唱歌,也算是晚上的乐趣吧。
“我以为你没事就去酒吧呢,老能碰见你,”宫寒月站起来趴到了沙发上,“你的沙发真舒服。”
“有时候去,”紫若兮过去把自己外套从她身下扯出来扔到一边,“你呢。”
“不知道,”宫寒月把脑门顶在胳膊上趴着,声音有点闷,“乐队没事我就没事,呆着。”
紫若兮沉默了一会儿,从茶几上拿了张白纸放到桌上:“会画画么?”
“会画火柴棍小人儿,”宫寒月偏过头,露出一只眼睛,“干嘛?”
“做个小游戏,”紫若兮拿了支笔,“你画张画我看……”
“不画,”宫寒月打断了她的话,突然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盯着她,“是想让我画房树人么?然后分析一下我的心理?”
紫若兮看着她没说话,最后笑了笑把笔放下了。
她是想让宫寒月画画来着,只是她忽略了宫寒月因为她妈妈的原因,对这些应该很熟悉。
而且似乎还很觉得没什么意思……
“衣服呢,我去洗澡。”宫寒月又倒回了沙发上。
紫若兮进卧室拿了自己一套休息衣,又找了件新衣服给了她,宫寒月抱着衣服进了浴室。
紫若兮刚想坐下来,她又从浴室里出来了,脸上带着丝丝的笑容:“紫小姐。”
“嗯?”紫若兮应了一声,“水不够热?”
“够热,”宫寒月带起嘴角,“笔记本我能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