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九月了,可是夏天的尾巴还没离开,都说秋高气爽,可在外面站了二十分钟军姿的我早已汗流浃背,教官龙哥可能看着我们要被晒化的样子感同身受,当即下令:“全体都有,休息十分钟,一会还在这集合,解散!”
“哎呀,终于解散了,老子得瘦两斤。”我坐在地上一边擦汗一边说。
季泽得意的对我说“钉子你虚啦,瞅瞅小爷我,连筋骨还没活动开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须努力呀。”
“那叫同志仍须努力,不懂装懂。”我不屑的说。
季泽说“那不一个道理吗,钉子,你脑袋还真是一根筋,欸,要不然明天早上你跟我跑步吧,你看你胖的,都影响你颜值了。”
“行,看心情吧。”我累得不想多说话
“哈哈。昊天,钉子,都渴了吧咱买水去,小爷请客。”
一边往超市走一边看着在操场上还在站军姿的三四班,我不由得庆幸,幸好我们的教官不是严厉地“老班长”
到超市我们仨买了三瓶“康师傅”,然后开怀畅饮,“真痛快”!季泽说
回来的路上也有三个新生,迎面冲我们走过来了,擦肩而过的时候碰到了正在喝水的季泽,季泽没拿稳,半瓶水都洒在身上了,那哥儿仨还若无其事的往前走。以季泽的暴脾气当然忍不了了,扭头怒骂道“我草,你他妈是不是瞎啊!”
其中有个染黄毛的小子,长得尖嘴猴腮,一副泼皮相的说“你他妈骂谁呢?你知道我大哥谁吗”
我不紧不慢的说道“你给我兄弟水整洒了,你就得道歉,你爸是李刚也没用!”我真佩服我的幽默细胞。
黄毛小子接着说“我大哥是李振东!要我道歉,没门!有本事你们动我一下试试!”
季泽本性就胆大包天,除了他爸他谁都不怕,看着黄毛那么嚣张的样子,他忍无可忍,恼羞成怒,哪还管什么“李振东”啊,上去就给了黄毛一个大嘴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