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老婆孩子,你更是女人,如果事实确实是这样,作为医生不顾职业道德,收红包见死不救,这种行为必须要严惩,而且绝不姑息。
我说话的时候,忽然发现张婕的脸色变了一下,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被我捕捉到了,难道有别的原因?
我问张婕有没有问题,张婕笑着说没有问题,紧跟着张婕问我,将医院安放在西边,西边发展非常滞后,而且人员稀少,更何况并不是单单将一个医院放在那里那么简单,需要整个配套设施,例如供水供电问题,例如交通问题。
我笑了笑说道,有句话说得好,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我给李青山的秘书纪朝阳打了电话,想见见李市长。纪朝阳说下午三点半,李市长有时间。
就这样下午三点半我到了李青山办公室,李青山看见我来了,笑着说道什么时候学会客气了,怎么不直接给他打电话。
我说鞋大鞋小不能走样,李青山哈哈的笑了两声,让我坐到沙发上,扔过一支烟问我有什么事情。
我说过来汇报工作思路,李青山哦了一声,说我这么快就有工作思路了。
我说时不我待,我将自己的大体思路说了一下,说完之后李青山沉默不语,而我看着他。
过了一会儿李青山问我明不明白,我这样的大动作,虽然看起来是一个区,但是着眼点却很有可能带动整个一个市。
我说去哦现在只考虑的红桥区,其余的我管不着,李青山说我属于典型的自扫门前雪。
原来我想的是,在旧城区发展,肯定是不行,与其不如依托于老城区,向西面发展,建一个新城区,体现出一轴双城的思路。
这样做不但可以缓解旧城区的生存压力,另外可以把西面空间充分利用起来,从而实现东西均衡发展。
李青山笑我说,把他本来是指望我来赚钱的,没想到是来花钱的!
我说实在没有办法,如果红桥区不这么办,将来只能越来越滞后,更何况我说到这里看了一眼李青山。
李青山问我何况什么,我说红桥区虽然不是市中心,但毗邻市中心,而且有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外地人下了车一看乱哄哄的景象,肯定会对省城印象大打折扣。
你想乱哄哄,极吵闹,又无序的环境,谁看见不头疼?那么留下了极差的印象,想下次再来就困难了。
其实说到底我在帮你分忧,照这样下去,别说赚钱,能够保本就不错了,搞不好要赔死的!
李青山沉思了好一会儿,说这个事情他琢磨一下,我说先别琢磨有个好事便宜你!
李青山问我啥好事,我说红桥区那个永安医院知道不,李青山说知道。
我说想把医院搬迁到西边,这样搬迁之后会留下一块地,这块地你也很清楚绝对是地理位置极佳,交通便利,而且属于东城区最繁华的地段,如果开发商业楼,或者商贸中心稳赚不赔,怎么样有没有兴趣。
李青山说跟他扯这事情干啥,他又不是地产开发商,我说跟我扯犊子是不,那我找别人唠唠去,说完真起身就走。
李青山把我叫住,让我说出来听听,我一伸大拇指,由衷的说道,一看你就是识货的人!
说完这句话,我从包里拿出一份地图,是红桥区的区域区,说实话这些天我一有空就看地图,开始让老周开车拉着我在区里转,开车转了几天之后,我基本清楚道路,接着骑着自行车开始在区里跑。
说实话不到一个月时间,我愣是瘦了将近十斤,曼妮看见我以为是得了糖尿病,硬要拉着我去医院查血糖。
说实话这样别看累,但收获真的很大,区里每一条街道以及街道周围的状况,我都烂熟于心,同样又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数得的好事。
我在地图上指指画画,秘书纪朝阳进来好几次给茶杯添水,我知道这是提醒我时间,我没理他继续说。
李青山听完之后,用手指了指我说道,你特么的本质,就是彻头彻尾的女干商!
我笑嘻嘻的说道,权当夸奖来听,说吧怎么样。
原来我的条件很简单,如果想要这块地方,并不需要交土地出纳金,只需要在西边给我盖一所医院,并且将医院周围道路设施修好就可以。
李青山点着一颗烟,过了一会儿说道,这个事情让我跟小裴商量!
我一条大拇指说道,识货!李青山把手一挥,直接说了个滚字,我当然笑嘻嘻的滚了……。
我出门正碰见老何,老何说闹了半天我在里面,难怪他吃了这么长时间冷板凳。
我说何常务说笑了,我想走可是周市长拉着我非要说啊说,如果我早知道何常务在外面,说啥不跟他扯犊子,早出来了!
何新泰用手指了我两下,说这么长时间没见,嘴皮子还这么好使。
我说没办法,如果不锻炼嘴皮子,就得喝西北风,我们两个人穷逗了两句,何新泰走了进去,而我出来。
旁边不少人用诧异的目光看着我,估计是敢这么说话也没有几个人,我冲他们笑了笑,又跟纪朝阳打了个招呼赶紧走了。
我还得去市委,到了市委见了周书记,将我的构想说了一下,周书记说我的动作有些大,我说红桥区要想发展,必须先从整体规划上做文章。
周书记想了一下,让我把工作思路整理出来,然后他看看。
我笑嘻嘻的从包里拿出一叠早已经打印好的文稿递了过去,周书记诧异的说道这么快,我说没办法,时不我待,想早日跨到厅级干部行列。
周书记说我这种心态要不得,一定要踏踏实实,切不可浮躁。
我急忙承认错误,说自己确实有些燥了,一定注意,周书记满意点点头僵文稿留下来。
我知道他肯定会看,但是也肯定会震惊,因为整体构思下来,那钱绝不是小数目,不过我喜欢挑战,就像一个广告此说的那样,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