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章 吃你?还是宵夜?

“啊?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啊?”苏语诺想的并没有说出来啊。

“你那点小心思,全写在脸上了。”王俊凯抬手点了点苏语诺的额头。

这个小丫头啊,就是心思太单纯了。真的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天使,还是要靠自己来保护啊。

“那你说说看为什么啊?”苏语诺被王俊凯戳破小心思,便耍赖的,硬要王俊凯给个说法。

王俊凯略微沉默了一下,直接告诉诺诺,自己觉得褚娜娜这个人不单纯,心思太深么?该怎么告诉单纯的诺诺,这个娱乐圈其实不是她看到的那般美好。

“你说为什么呀,娜娜人又热情又和善的,有什么不好啊。”对于杜雨沫,苏语诺明显的比较喜欢褚娜娜啊。

她又不跟自己抢王俊凯,对自己又好,是个好朋友啊。

“你就这么想找个电灯泡来跟我们一起吃宵夜?”王俊凯想了想,还是算了,不要让诺诺知道那些好了。

自己可以把她保护好的。

苏语诺一听王俊凯的话,脸就红了。

真是的,自己干嘛问啊。现在倒是自己坑自己了。

苏语诺忙抓起一块蛋挞塞进嘴里,掩饰着自己的羞怯。

可是淡淡的蛋挞蛋奶却粘在了嘴角,苏语诺却毫无察觉的吃完了整个蛋挞。

王俊凯看着她,慢慢的靠近她,苏语诺看着在眼前慢慢放大的俊脸,一时间紧张的不知道手该往哪儿摆。

只能直直的望着王俊凯的深邃的眼眸,沉醉在那深情又温柔的眼神中。

苏语诺缓缓的闭上眼,感觉到王俊凯的气息。

王俊凯看着苏语诺紧张的闭上了眼睛,忍住笑意,轻轻擦去了她嘴角的蛋奶。

柔软的双唇带着蛋挞的淡淡奶香,仿佛又让人上瘾的魔力。

“笨蛋,吃的嘴边都是的。不可以浪费食物知不知道。还有,你刚刚在期待什么?”说完还对苏语诺做了个俏皮的鬼脸,就起身回房间睡觉去了。

苏语诺看着缓缓关上的房门,摸摸自己的脸,果然红的发烫,一颗小心脏也扑通扑通的跳的飞快。

这,就这样?因为不能浪费食物?exce?害自己白期待了!

王俊凯!你个混蛋!

根本就是戏弄自己嘛!

苏语诺以为王俊凯要亲自己,结果根本就没有,只是擦去了嘴边的蛋奶而已!结果自己还闭着眼睛,好像在期待什么似的。

结果出了这么一个大乌龙,好害羞!

而呆在房间,窝在沙发上的苏语诺只是捧着通红的小脸在发呆。

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啊!

而这时,拉回苏语诺思绪的是苏语诺好听的手机铃声。

苏语诺转头一看,是一条短信。

“不要贪吃了,小笨蛋。早点睡觉。晚安。”

{}无弹窗“我怎么可能吃醋。”王俊凯想也不想的就反驳道。

却不自然的撇开脸,视线也乱飘。

苏语诺看着王俊凯傲娇的小表情,抿嘴一笑,拉住王俊凯的手臂,凑近他,悄悄的在他的侧脸亲了一下,然后害羞的满脸通红,小眼神乱躲。

苏语诺拉拉王俊凯的衣角。

“池胜浩其实和凌晞言才是一对啊,欢喜冤家。不过我看他们迟早在一起。”苏语诺撇撇嘴小声的说。

被小女生偷吻了的王俊凯,嘴角偷偷上扬,好好的心情无法掩藏。

对于两人一起回了剧组,杜雨沫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没有说什么。该配合拍摄的地方,还是好好拍摄,但是私下却离王俊凯远了好多。

也是,她也有她的骄傲吧。明明从小就是被人捧在手心里呵护的大小姐,从来都是男生围在她的石榴裙边转。

而那天,也许真的伤到她了吧。从来没有一个男生那样对待自己。

“小诺。”褚娜娜开心的跑到苏语诺面前,一把抱住她。苏语诺也回抱了一下。

毕竟,在剧组,褚娜娜算是唯一跟她关系不错的女生了。人也热情活泼。

“小诺,这几天怎么没来剧组啊?好想你。”褚娜娜开心的说。

苏语诺还没回答她,就见站在一边的王俊凯冷冷的瞥了一眼褚娜娜抱着自己的手。

心里不禁暗暗吐槽,这是女生好不好,女生也要吃醋么?还有没有天理了?

虽然心里吐槽着,但是苏语诺还是不着痕迹的离开了褚娜娜的怀抱。

“是跟王俊凯一起回国了么?”褚娜娜拉着苏语诺继续聊着天。

“没有啊,我开学了,会学校上课了而已。这不刚放学就过来了。”苏语诺还拍拍身后的背包,里面可还背着书的呢。

“我看你们两一起回来的,以为你跟他一起回国了嘛。”正好是中场休息的时候,所以褚娜娜拉着苏语诺坐到休息区,去继续聊天了。

“小凯今天回来嘛,至于会一起回来。因为小凯去接我放学啦。”苏语诺露出一个甜蜜的微笑,眼里好像落满了五彩的小星星,闪闪发亮。

“哇,这么甜蜜啊,还去接你放学。王俊凯对你真好。”褚娜娜感叹的说。

“嘿嘿。”苏语诺有些不好意思,腼腆的低了低头,脸上的红晕却悄悄泄露了心中的甜蜜。

王俊凯看了一眼跟苏语诺坐在一起聊天的褚娜娜,本想说什么的,想想还是算了,走进服装间,换衣服准备拍戏。

因为要赶进度,补上这几天缺的部分,所以王俊凯拍到很晚,等收工的时候,褚娜娜还在和苏语诺聊天,并没有因为自己今天的戏份拍完了而先走,而是一直等到现在。

“拍完啦?”苏语诺起身走近王俊凯,无比熟捻的抬手帮他整理好衣领。

“恩。”王俊凯微微点头,也顺手签过苏语诺的手。

“那我们一起去吃点宵夜怎么样?好饿啊。”褚娜娜提议道,还一脸委屈的揉着肚子,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吃货形象,呆萌极了。

苏语诺也是饿了,毕竟晚饭就在剧组草草吃的盒饭。可是不等苏语诺答应,就一道冷冷的声音传来。

“不了,今天太累了,就先回酒店休息了。”王俊凯说完,就拉着苏语诺要走。

苏语诺匆匆的跟褚娜娜挥挥手,就被王俊凯拉走了。

也是,小凯今天又是参加开学典礼,又是坐飞机,一回来还赶去接自己放学,晚上还拍了这么久的戏,当然累坏了。还是要早早回去休息才对。

“想去哪儿吃宵夜啊?”王俊凯磁性的凯式苏音,打断了苏语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