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大门再次关上。
“走就走。”欧泽把书包一提,吊儿郎当迈开了步子。
可是,这个时间点,他应该上哪儿去呢?
回家吗?
他也不知道,那里算不算是一个家了。
每天都冷冷清清,好像全家都死光了似的……
啊呸!
他才没死呢!
欧泽进了电梯。狭小安静的空间,让他稍微冷静了些。
他觉得,自己一个男生,做出这样的事,还是应该向她说声对不起的。
欧泽拿出手机给她发消息。
只是,这里信号不太好,直到他出了电梯,才显示发送出去。
刚要把手机装进包里,却收到一条来自她的消息。
“算了,原谅你。”
欧泽瞬间心情一好,回复:“谢谢班长大人!”
他手指滑动,准备把那一串数字变成名字。
“反正是书啦。”欧泽随手翻着,修长手指在上面轻轻卷曲,“好看吗?”
“好看啊。很经典的。”徐如意点头,“你没看过?”
“我才不喜欢这些。”他扁嘴,放了书,直接坐在她床头位置。
“你……什么时候走啊。”徐如意有些不安地站在边上,小声问。
“你这么着急赶我走?”他瞪了眼,“要不是怕你出意外,我才懒得爬27层上来呢!就不能让我多休息一会儿?”
“我想要睡觉了……”
欧泽愣了两秒,“睡觉?”
“不是你想的那样啦!”她小脸一红,辩驳着。
他放开书,一把拉了她下来,“我想的,是怎样?”
“放开我!”她奋力挣扎。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坏男生都有这样的习惯,就喜欢欺负比自己弱小的女生。
欧泽看到她这样,反而更是兴奋。
他一把压了她在身下,邪气十足地问:“班长大人,你觉得,我是那种很乖很听话的学生吗?”
她睁了惊恐的眼,“欧泽,你……你要对我做什么?”
他看了身下的人。
本来只想逗逗她的,像之前那样开个玩笑。
可现在气氛似乎没对。这里是她的卧室,他们躺在一张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