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第363章 这么穿差劲么?

可是安吉却是一袭风衣,外加衬衫、西裤的轻松打扮,虽然看起来也挺好看的,但是怎么都让人觉得太过休闲了点,一点都不像是要去走红毯的模样。

走到张思雨面前,绍正阳眼神阴郁的盯着这个新来的,紧跟在安吉身后的女造型师,语气不太温和的问道:“我把安吉交给你打理,你就让她穿着这一身衣服去走红毯?”

“嘿,阳哥!”

眼看自己的造型师要被问难,安吉连忙拉回了经纪人的注意,“别着急嘛,你只看到了表面,可没有看到内在哦!”

一边说着这话,她一边脱下了罩在身上的长款风衣,从容的在经纪人面前转了一圈,大方的向他展示了自己的美背。

原来她身上的这件白衬衫另有乾坤!

绍正阳愣愣的看着安吉那一片光洁的背部皮肤。

她的衬衫从前面看是很优雅知性的设计,立领削肩、腰线稍收,然而从背后看却露出了大半片雪肤,在两条细致的肩胛骨的衬托下看起来性感无比,让人忍不住有一种想要伸手摸上去的冲动。

这样的装束配合扎得高高的丸子头,以及几缕调皮的垂在耳边,弧度微微有些卷曲的散发,硬是将穿着看似寻常的安吉装扮得既精干又女人味十足!

而她的身上甚至没有一件多余的首饰,只在右手手腕上戴了一块白色的腕表。

看着走神的经纪人,安吉坏笑着眨了眨眼,伸手在他的眼前挥了挥道:“怎么样,这么穿差劲吗?”

谁规定走红毯的女艺人非要穿裙子的?

和那些容易走光的各类裙子相比,安吉就是更加偏爱这样帅气与优雅并存的打扮,而且在清一色穿裙子的女艺人中,突然出现一个和其他人不一样的,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哪种打扮更引人关注。

再退一步说,她又不是那些需要靠卖肉才能出名的女艺人,何必为了一个红毯走秀,就冒着走光的危险去和那些走火入魔的女人博镜头、抢版面呢?

{}无弹窗绍正阳被安吉轻飘飘的三个字呛得说不出话来。

忍了又忍,他还是没忍住伸出手来,在闵文和季康面前弹了一下她的前额,“你这个小混蛋!”

比起“熊孩子”,绍正阳觉得还是这个称呼更合适安吉,看看她现在这副满脸挑衅的模样,“熊”这个词已经不足以用来形容她的混球程度了。

“混蛋就混蛋,不管你说什么,我的决定都不会更改。”

安吉拍开经纪人作恶的手指,不痛不痒的挑起了眉毛,“再说,你是我的经纪人,什么时候艺人的穿着也归经纪人管了?”

目光落到一旁看戏的两个男人身上,安吉露出一口白牙,笑得格外温顺的道:“闵总,我能提一个小小的要求吗?”

“哦?”

看到死党吃瘪,闵文看了一眼绍正阳,心情颇为不错的点了点头:“是什么要求?你先说来听听。”

“放心,我不会让您为难的。”

安吉先打了个包票,随后才笑眯眯的回答道:“我强烈要求公司给我指派一个专属造型师,除非连造型师也反对我的决定,否则以后无论是格莱美还是其他大奖的红毯秀,我都有自主决定穿裙还是穿裤子的权力。”

除了极少数没有主见的艺人,多数造型师都只会对他们服务对象提供建议,并不会过多的干涉艺人的服饰搭配。

安吉敢这么说,除了笃定新来的造型师不会跟自己打对台外,更多的还是相信自己的眼光。

她对时尚的触感,好歹也要领先这个时代七八年,要是有这个基础还学不会如何穿衣、搭配,那她前世那些年不都白活了?

更何况,安吉相信就算自己没有多活那几年,在品味这一点上也不算会比其他人差。

“啧……”